Welcome to My blog!

说是blog,其实更多的是希望在这个浩瀚的互联网上留下一点自己的痕迹。本博客大部分内容均使用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4.0国际许可协议(CC -BY-NC-SA 4.0),可以通过任何形式分享,转载,但希望可以注明出处。

更新于2020/9/19

联系方式

QQ:99833017
常用邮箱:root@deepfal.cn

小站历史

2020/9/19 终于想起来还有这么一页了,一年就快要过去了。这一年中做的事情太多了 我也不记得时间了简单列一下叭,但愿我以后能记得更新。

2020/9/?? 更换服务器为16核16g50M 芜湖 起飞!

2020/9/?? 由apache切换为nginx并使用br压缩传输,使数据传输效率更高

2020/??/?? 使用cloudreve系统搭建属于自己的网盘 取名为冷盘 世纪互联香哭了

顺便打个广告,欢迎大伙一起用嗷!初始容量50G永久不限速!

2020/??/?? 使用blessing-skin-server搭建皮肤站,实现小伙伴们用皮肤站账号实现外置登录,自定义皮肤等功能 (外置登录实现:Yggdrasil API + authlib-injector )

2020/??/?? 使用Lsky Pro搭建私有图床,使用又拍云云存储来实现高速访问。

2020/??/?? 博客使用handsome主题,感觉很香,有让我一直用下去的动力。

20??/??/?? 博客正式切换为Typecho

2019/12/12 网站使用又拍云cdn加速,实现全站https加密传输访问,使用TrustAsia DV SSL证书。研究了半天七牛云的混合cdn,不太会用555

2019/12/9 研究在网页中插入live 2d小人,在本地开了虚拟机不断尝试ing~
2019/12/7 建立基于WordPress的博客,二开基于Sakura.

2019/12/6 使用Apache+MySql+Php制作某考试查询系统爆肝题库

2019/12/5 购买vps并安装宝塔管控面板qwq

Powered by Aliyun
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