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到Switch的破解系统,SX OS有天生的隐身模式,使用SX OS是无法正常访问eshop以及任天堂服务器的。与之相对开源免费的Atmosphere,之前一直没有这个功能,直到2021年4月25日发布的0.12.0版本,才有了隐身序列号的功能。

Switch 大气层 Atmosphere 如何开启隐身模式文字说明

  1. 首先,你要确保你的大气层版本是高于0.12.0版本,不是的话,建议下载最新版并覆盖到TF卡根目录。

  2. 隐身模式,推荐在虚拟系统中使用,毕竟连大气层作者也不确定有没有什么后遗症。

  3. 最新的大气层整合包已经启用隐身模式,如果TF卡根目录不存在exosphere.ini ,则需人工在TF卡根目录新建个名为:exosphere.ini 的文件,内容如下:

    [exosphere]
    debugmode=1
    debugmode_user=0
    disable_user_exception_handlers=0
    enable_user_pmu_access=0
    blank_prodinfo_sysmmc=0
    blank_prodinfo_emummc=1
    allow_writing_to_cal_sysmmc=0

    上面内容中的blank_prodinfo_emummc=1 ,表示虚拟系统启用隐身模式。

    如果你要给真实系统也启用,那么把blank_prodinfo_sysmmc=0 改成blank_prodinfo_sysmmc=1 即可。

    但是我依然强烈建议你,只在虚拟系统启用该功能

  4. 文件内容保存后,就可以启动设备了。

  5. 连WiFi可以,测试连eshop的操作我没有试过,胆子大的猛汉可以测试看看。

  6. 通过官方配置文件开启的隐身模式,不会对系统固件写入数据,所以比使用Incognito硬改更安全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备份NAND。

  7. 如果你不怕系统无法进入,愿意尝试风险的话,可以参考文末底部使用Incognito硬改固件的教程(有官方无痛方式,这么莽的操作自然是不推荐的)。

最后修改:2022 年 03 月 05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~